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2019年临沂市临床检验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19-10-10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9月27日,由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临沂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19年临沂市临床检验技能竞赛在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

  为了进一步提升临沂市医疗机构临床检验规范化水平,加强检验医学人才队伍建设,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举办此次临床检验技能竞赛。各单位以全员培训、全员练兵为目标,加强赛前职工技能培训和技能练兵。通过组织竞赛活动,以赛促练,达到广泛参与、层层练兵的目的,进一步在临床检验职工中掀起学技能、练硬功、比贡献、创一流的热潮。

  本次竞赛由各县市区医疗机构以及经过初赛选拔的25支代表队的75名选手参加。经过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等奖,杨晓玲、杨长春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临沂市卫生健康系统一次以知识与技能为主的专业性大赛,层次高,参赛人员多,是所有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展示。同时,本次竞赛推进了医疗技术队伍建设,提升了临沂市医疗机构临床检验规范化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临床和广大人民群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