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举办2019年最美医生、最美护士学习推介会

2019-10-09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920日下午,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举办最美医生、护士学习推介会,倡导全院干部职工以学模范、做模范、争当身边好人为己任,立足岗位做贡献,力争涌现更多的好人及先进事迹,不断提高医院人文素养,推动技术服务与管理同步提升。

  高丽丽,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产科主任,几十年如一日,严谨行医,严格治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母亲身染重病,儿子面临高考需要照顾之际,她最终选择了工作,守护在高危孕产妇身边,为医院做贡献。高山仰止,景行行止,在她高尚的医德和人格魅力感染下,产科全体医护人员精神饱满,医术与服务双提升,为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连续6年分娩量居全省前列做出贡献!

    孟庆珍,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产科门诊护士长,市直青年文明工作者、优秀临床带教老师、临沂市创新能手等光环从没淹没她一颗平凡敬业的心。十五年来在假节日尤其春节、中秋等阖家团聚的日子,孟庆珍一直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实现她一心一意为患者服务的崇高护理使命。

    学习活动由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文明办赵秋棠主任主持,全院行政后勤人员及临床医技人员40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高丽丽主任在学习活动中发表演讲,号召大家立足岗位,不断奉献,争做下一届最美人物,为职业生涯增光添彩,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最美医生最美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