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初心永在·放歌祖国”山东省煤炭临沂温泉疗养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暨文艺晚会

2019-09-30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山东省煤炭临沂温泉疗养院举办的“初心永在·放歌祖国”歌咏比赛暨文艺晚会在临沂科技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来自全院8支党支部、近500名职工代表纷纷登台献唱,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呈现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

  演出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歌咏比赛,全院8个党支部分别组成8个代表队参赛。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其中,康复党支部的《我们走在大路上》、《爱我中华》、《走向复兴》联唱获得一等奖,学校党支部的《我和我的祖国》、机关一党支部的《咱们工人有力量》分获二等奖,机关一党支部、综合一党支部、综合二党支部等5个支部的参赛曲目分获三等奖。第二阶段为综艺节目,以临沂科技学校的师生为主体,他们用最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热情讴歌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整场晚会围绕“初心永在,放歌祖国”主题,热情讴歌祖国,用歌声抒发全院职工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用舞蹈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了山东省煤炭临沂温泉疗养院职工、山东科技学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疗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骆万军,院长范例,副院长邓兆现、刘立经,党委副书记刘振华,工会主席石金传及全院八个党支部代表出席活动,学校2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晚会。(通讯员 张发东 刘磊)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