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进一步落实东西协作扶贫工作

2019-09-11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讯 9月7日,平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广金一行赴重庆市城口县葛城中心卫生院实地调研并推动对口支援工作进一步落实“东西协作,健康扶贫”医疗帮扶任务,并看望医院在城口工作的支医专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山东省委省政府东西扶贫战略决策。 

  李广金一行在城口县卫健委副主任徐康及葛城中心卫生院院长邓仕江等陪同下参观了葛城中心卫生院,实地查看了门诊、病房、手术室、CT室等科室,就相关科室建设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城口县卫健委副主任徐康对平邑县人民医院的支建设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城口医疗工作的现状及葛城中心卫生院近年医疗工作开展情况,对平邑县人民医院支医队员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两院的合作,在医疗技术等方面给予进一步的支持。李广金表示平邑县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葛城中心卫生院的交流沟通,不但从选派专家、资金等方面进一步支持,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也将给予充分帮助,也欢迎葛城中心卫生院到平邑县人民医院参观交流。同时要求平邑县人民医院支医队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医院务实、奉献的精神,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 

  会后平邑县人民医院向城口县葛城中心卫生院捐赠资金10万元。同时,广金一行到支医队员宿舍慰问支医队员,对城口卫健委、葛城中心卫生院对支医队员生活上的妥善安排表示了感谢。平邑县人民医院支医队员表示,将继续坚定落实党中央西协作以及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鲁渝扶贫协作“组团式”帮扶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自己掌握的医疗技术传授给当地医生,用自己掌握的医疗知识服务当地群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