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召开智慧医院建设项目启动会

2019-09-09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8月27日下午,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召开智慧医院建设项目启动会,临沂市政协副主席、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院长张艳丽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主任、护士长、业务骨干及行政后勤科室人员参加。会议由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张丽君主持。

  张艳丽院长致辞中介绍,此次智慧医院建设项目将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医护人员为主体”的指导思想,参照医疗信息化行业政策及标准进行智慧医院建设,最大限度实现“六化”,即从就医流程最优化、医疗质量最佳化、工作效率最高化、病历实现电子化结构化、决策实现科学化、网络实现区域化,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建设智慧医院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建设,严格落实责任,在建设的各个阶段通力合作、协调配合,一起努力实现信息化弯道超车,建设现代化、数字化的智慧医院。随后,医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凌峻介绍了智慧医院信息化的建设思路、基于智能开放平台体现的优越性等内容,项目经理王玉石具体讲解了项目规划。

  此次智慧医院一期建设项目启动会,是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医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全面启动。张丽君副院长最后强调,各科室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并做好配合与协作,扎实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争取早日把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建设成为数字化、智慧化的现代医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