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开展义诊走访活动

2019-09-07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8月30日,在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窦忠东带领下,门诊三支部和内科二支部部分党员一行17人到双月社区报到,开展幼儿园义诊活动并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 

  此次义诊团队人员来自儿科、儿童康复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内科等多个科室。义诊一开始,大家纷纷主动上前,微笑着和孩子们互动,建立起良好的关系。通过义诊,大家发现有个别孩子存在缺钙、龋齿、鼻炎、生长发育迟缓等问题,针对这些健康问题,大家和幼儿园老师做好沟通,叮嘱相关的注意事项,提醒必要时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更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窦书记带领部分党员看望了社区老党员。在老党员家中,大家为老党员仔细听诊、测量血压,送去“爱心小药箱”和常用药物。为了方便老党员使用,大家详细告知药箱的使用方法,并在药箱内贴入每种药物的有效期、用药注意事项。老党员连声夸赞:“你们送医、送药、送健康、更是送温暖,真是太好了!”在老党员家中,大家还聆听了老党员对“初心”的解读,深切感受到老党员对党和国家的忠诚。窦书记强调,大家要珍惜每一次机会,做好每一件事情,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努力做好社区卫生、健康工作,让家庭更幸福,让社会更和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