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第二届职工才艺大赛收官

2019-09-06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9月5日,由平邑县人民医院工会、团总支主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平医”平邑县人民医院第二届职工才艺大赛在门诊四楼会议室上演。平邑县人大副主任邱春力,平邑县政协副主席王霞以及平邑县委宣传部、工会、妇联、团县委、机关工委、广播电视台、县卫健局等县直部门领导莅临指导,平邑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职工们欢聚一堂,共享这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平邑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陈勇在致辞中表示届才艺大赛旨在讴歌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医院在医疗卫生事业上取得的显著成效,抒发爱党、爱国和爱院的真挚情怀,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情、昂扬的状态、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特色、赛出风尚,充分展现医院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平邑县人民医院各科室及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推选出100个节目参加了预选赛,节目内容丰富表达寓意深刻,全部由职工自自演,融合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共同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平医的昂扬旋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3个节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为大家呈现一场平医人为祖国70华诞献礼的文化盛宴。决赛在慷慨激昂的诗朗诵《青春中国》中拉开帷幕余音缭绕、饱含深情的歌曲刚柔相济的太极剑,婉转悦耳的葫芦丝,诙谐幽默的小品,妙语连珠的三句半,感染力十足;《爱岗敬业即是真诚爱国》、《用爱高擎南丁格尔生命的烛光》等演讲朗诵,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高尚职业情怀;院歌《奏响生命的强音》、《芳华》等舞蹈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抒一片抱国志一腔爱国情,彰显新时代平医人护佑人民健康的坚定信念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经过专业评委的评定,最终产生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5、优胜奖40个,同时还对积极参与、组织有力的31个科室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营造了共庆祖国70华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了爱党爱国主旋律,全力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也为职工们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生动展现了医院职工爱党爱国、爱院如家、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亮丽风姿,彰显出平邑县人民医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阔步迈向新征程的澎湃豪情。(通讯员 陈洵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