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

2019-08-15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5日讯 2019年8月1日-7日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是“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强调以母亲和婴儿为核心,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滨河院区产科门诊开展母乳喂养系列宣传活动。

  孕妇学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培训母乳喂养技能,组织新手爸爸训练营,进行母乳喂养知识有奖问答,循环播放母乳喂养宣传片等形式,鼓励家属积极参与,给予孕妇支持和帮助,促进母乳喂养成功。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呼吁大家共同努力,大力宣传母乳喂养的重要性,传播科学育儿知识,支持母乳喂养、关注母婴健康,帮助新手爸妈们学会更多母乳喂养技巧,助力母亲完成一段完美的母乳喂养历程。

  众所周知,母乳是婴幼儿生长发育最理想最天然的营养素,是提供婴儿最早期的免疫物质,是最经济最实惠的营养品,支持母乳喂养,无论是对于个人、家庭还是社会都是最正确的选择。

  遵循生命最初1000天的时间轴,无论是医护人员,还是社会各界,都需要共同携手,为母婴家庭提供支持,帮助新手爸妈们实现成功母乳喂养的愿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