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志愿服务 我们在行动

2019-08-13 0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3日讯 8月7日上午,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在临沂市政务大厅红十字救护站开展以“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市民发放宣传材料、测量血压,并解答市民问题,普及健康知识。志愿者孙会会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现场演示,让市民了解心肺复苏技术的重要性和具体操作步骤。志愿者冯秀芳向大家讲解了气道异物梗阻、烫伤、烧伤、皮肤擦伤、骨折等幼儿常见意外伤害的紧急处理方法,并演示了海姆立克急救法。

  临沂市妇女儿童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博爱 责任 奉献”的志愿精神,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技能,向市民普及更多健康知识,提高市民急救意识,广大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