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组织开展急救技能专题培训

2019-08-07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7日讯  7月29日下午,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学院区)组织开展急救技能专项培训。急诊科、内科、外科、妇科、产科、儿科、新生儿科等科室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包括心肺复苏、气管插管、呼吸机和除颤仪的使用等多方面的内容。麻醉科主任陈龙讲解了心肺复苏和气管插管的操作步骤注意事项手术室刘乃军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新生儿科负责人张献陆从原理构造、使用指南、模式选择和参数调整等方面对呼吸机的使用进行了剖析;内科副主任董西友分享了除颤仪的使用技巧培训进一步提升人员急救水平和应急能力,今后,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学院区将继续组织各项操作技能专题培训并加大考核力度,促进医疗技术水平稳步提升,全面保障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急救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