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外科二区病房正式开诊

2019-08-07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7日讯 8月1日上午,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外科二区(乳腺外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病房正式开诊。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外科二区医护人员参加了开诊仪式。 

  临沂市政协副主席、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院长张艳丽现场祝贺外科二区病房开诊,她希望科室狠抓学科建设,强化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惠及临沂及周边地区的百姓。她还鼓励医护人员在工作中不断历练自己,做精做专,为学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副院长张丽君要求大家踏踏实实做好工作,紧绷质量、安全两根弦,突出人文服务,彰显科室特色。 

  科室推介: 

  乳腺外科在临沂市乳腺疾病诊断治疗中处于领先地位,是集乳腺疾病筛查、诊断、治疗为一体的乳腺疾病防治中心,承担临沂市乳腺疾病筛查、防治工作。开展了乳腺良性肿瘤开放及微创切除手术、乳腺癌保乳手术、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活检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乳房再造术、乳房矫型等手术,以及乳腺癌手术联合化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等综合治疗。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是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特色科室之一,目前开展了纤维内窥镜(如纤维支气管镜,纤维喉镜,纤维鼻咽镜)的诊断治疗及内镜下手术,鼻内窥镜下鼻腔、鼻窦手术,低温等离子扁桃体伴腺样体切除术,声带及喉部肿物切除术,甲状腺肿物切除术,支气管异物取出术,乳突根治术+鼓室成形术以及耳石症眩晕复位等技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