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召开2019年度行业作风建设推进会

2019-07-25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25日讯 7月15日下午,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召开2019年度行业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宋丽主持,医务科、护理部、质量管理科、门诊部、财务科、人事科、设备科、信息科等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结合医疗乱象与涉及民生问题专项整治活动,8个行风建设工作组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行业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内容涵盖了落实行风建设“九不准”、医德医风教育、医疗护理质量、财务、人事、采购、网络信息及科研学术等多方面的行风建设管理工作。

  宋书记对各工作组行业作风建设开展情况做出评议并进行了总结。她提出,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教育;要强化意识,严格落实行风建设“九不准”要求;要进一步规范从业行为,扎实落实行业作风各项规定;要严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宋书记强调,行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医院上下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行风建设工作重点,推进行风建设工作不断深入开展,切实为就诊人员提供优质高效温馨的诊疗保健服务,进一步和谐医患关系,树立良好医院形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