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麻醉科加入市麻醉专科联盟

2019-07-25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25日讯 为给患者和手术科室提供更好服务,营造群众满意科室,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麻醉科加入临沂市麻醉专科联盟,成为理事单位。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临沂市麻醉专科规范化管理,依托临沂市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和临沂市人民医院,为临沂市麻醉医师搭建一个开放的平台,有利于资源共享、互帮互助,临沂市成立麻醉专科联盟。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麻醉科积极加入。据了解,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以精神心理科为主,但急诊、内、外、妇、儿、骨科、疼痛科等综合科业务一直稳步发展,其麻醉科手术室亦是一个较大的科室。现有麻醉医师6人,硕士2名,学士4名,中级职称4名,副高1名;护士13人,本科10名,中级职称6名。“今后,我们会通过麻醉专科联盟,向兄弟单位多交流、多学习,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高水平的麻醉服务。”麻醉科主任许传通介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