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华厦眼科医院迎来暑期屈光“手术热”

2019-07-17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7日讯(记者 李宇歌 实习生 林金凤)“我是专门奔着崔传波院长来的,听人介绍,崔院长在做屈光手术方面比较权威,做完手术很理想,非常感谢临沂华厦眼科医院716日上午,做完屈光手术前来复诊的小张告诉记者。715日,为征兵需要,来自临沂市兰陵县的小张在临沂华厦眼科医院进行了屈光手术,以前近视度数近0.25的他,在做完屈光手术后视力恢复到了1.2。

  716日早上8:30许,鲁网记者来到临沂华厦眼科医院在二楼的屈光手术门诊大厅内,已经坐满了前来问询屈光手术的患者和家属。大厅内,护士正在对患者进行术前视力检查、消毒等一系列准备工作,通过讲解手术原理,患者紧张情绪。 

  据了解,为助力青年实现摘除眼镜的梦想,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临沂眼科医院积极响应市征兵办号召,相继推出了“华厦征兵优抚行动”、“暑期手术优惠行动”等相关优惠活动 

  门诊现场,临沂华厦眼科医院院长崔传波告诉记者,目前正处于征兵和学生暑期的两个叠加时间段,前来做手术的人要比以往多。对于术后注意事项,崔传波提醒患者:术后要注意眼部卫生,预防感染;科学用眼,预防再度近视,看手机、看书距离不低于30cm;不要过度用眼,注意休息,可通过远眺等方式来缓解眼疲劳。针对术后可能出现的轻微不适应,崔传波告诉记者,这是正常的恢复期出现的反应,对于这种情况要科学用眼,合理用药,注意休息,一般术后的第二天就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