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医学会精神医学、心理卫生专委会完成换届选举

2019-07-09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9日讯  为加强组织管理建设,促进学科稳定发展,更新专业人才队伍,搭建学术交流平台,7月5日上午临沂医学会对精神医学专业委员会、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调整,并邀请国内知名精神心理专家进行了现场讲座。

    据了解,此次会议主要日程包括临沂市医学会精神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四届一次会议,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三届一次会议。参与人员包括新推荐临沂市医学会第四届精神医学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候选人,新推荐临沂市医学会第三届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候选人,以及各医疗机构从事精神心理专业的医务人员。

    其中,临沂市医学会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自2012年8月换届以来,在临沂市卫健委、市医学会的正确领导下,以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为龙头,开展了积极有效的工作,培养造就了一支专业技术队伍,取得了一批心理精神疾病方面的科研成果,扩大了对外技术交流与合作,加强了心理卫生知识的科普宣传,组织和指导心理精神疾病患者积极从事康复治疗,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心理精神疾病防治事业取得了显著进步,是全体委员、会员和广大医务工作者辛勤劳动的结果。

    会上,参会人员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努力推动我市精神、心理卫生工作和全市卫生事业的发展,为提高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水平、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程贵宝)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