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于金明院士到临沂市肿瘤医院巡讲

2019-07-09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9日讯 (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刘勇)山东省是肿瘤高发的省份,肺癌、胃癌、甲状腺癌、乳腺癌发病率、死亡率均较高,但目前临床上尚缺乏治疗此类肿瘤的成熟经验,而各级医疗机构在肿瘤治疗合理应用方面存在很多误解和不合理应用现象,对如何选择治疗手段、靶向药物没有规范化的诊疗方案。

    为提高各级医师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癌症的意识,采取规范化的诊疗方案和流程,遵守治疗原则,强调患者本身的状况,对病情作出全面的评价,准确有序的运用各种诊疗手段,从而达到最佳的治疗效果。由山东省抗癌协会、山东省肿瘤医院主办、临沂市抗癌协会承办、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彩虹工程——幸福可维肿瘤规范化诊疗专家巡讲培训项目”于7月7日在临沂举行。

临沂市癌症中心主任、临沂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张高山同志主持开幕式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