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肿瘤医院妇一科参赛作品“爱的力量”荣获山东省护理管理情景剧三等奖

2019-07-04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4日讯  为突显护理人风采,展现护理事业之真谛,6月28日在第十三届山东省护理部主任大会上举办了“我是护理人”—护理管理与优质护理服务情景剧大赛。

    临沂市肿瘤医院妇一科参赛作品“爱的力量”从70多家医院中脱颖而出,并在最后26个决赛作品中荣获三等奖。大赛共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其余为优胜奖,临沂市肿瘤医院是临沂市唯一一个参赛代表队。

    

    临沂市肿瘤医院妇一科丁玮玮、王金艳、汲海霞参加了此次情景剧大赛。“爱的力量”作品中展示了在一个三代单传的家庭,一个本来认定无法再续“香火”的高龄产妇,在二胎政策放开后满怀希望的备孕时,一场灾难降临——宫颈癌,需切除子宫。在病房内上演了护士与患者,与家属,与女儿多方面的思想碰撞,把医患关系、夫妻情、母女情展示的淋漓尽致,让大家从不同角度审视了“护士”这一最美职业。

  大爱无言,性命相托。在一声哀叹、一声老婆、一声妈妈.....的结局下,我们看到了生命的可贵、亲情的伟大,看到了人与人之间无比珍贵的大爱。(通讯员 刘勇)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