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肿瘤医院文献数据平台启用

2019-07-04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4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临沂市肿瘤医院医务人员查阅资料和学习医学知识的能力,提升期刊论文等资料检索及下载的水平,科教科于6月25日下午组织举办了文献平台使用培训,特邀请了万方数据公司冯杰成经理和中国知网培训讲师朱梦雨对临沂市肿瘤医院医务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万方医学网应用演示与搜索技巧》和《走进中国知网,开启学术智慧》。

  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具体阐述:临床医护人员提升医学信息素养的意义;万方医学网的资源内容与登录方式;如何利用万方医学网;还能为您提供哪些增值服务?除此之外,万方还做了本地PubMed检索平台使用培训。

    知网培训从主题分类检索、外文文献检索、期刊检索、辅助诊疗和纠纷证据等方面给大家介绍了CNKI的使用方法。通过培训,大家学会了万方医学网和中国知网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并一致认为万方医学网和中国知网这两个博大精深的数据库值得应用。并希望通过这两个学习平台,获取更加专业、精准、个性化的医学知识。(通讯员 刘勇)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