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8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18日讯(记者 路雅平 通讯员 程贵宝)6月16日,临沂市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临沂市长途汽车站站前广场举行。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参加现场咨询活动,对公众进行安全知识教育,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委员、副院长苏颖参加活动。

  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侯晓斌来到临沂市卫健委宣传点看望工作人员,询问安全生产开展情况。侯晓斌副市长对宣传点心理咨询的宣传材料很感兴趣,他指出,心理健康很重要,近些年来一些因心理健康异常及精神障碍患者引发的恶性案件时有发生,成为影响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的危险因素,加强心理健康服务迫在眉睫。

  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根据《临沂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全市将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安全宣传咨询”、“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网上直播互动”等。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