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中医院召开“5·1” “5·4” “5·12” 庆祝表彰大会

2019-05-11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11日讯 (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刘元涛 李云亮)5月10日下午,临沂市中医院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庆祝 “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五·一二”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刘晓玲出席,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受表彰人员等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工会主席宋向军介绍了医院“三节同庆”各项活动开展情况,3月份以来,医院先后举办了“书香三八”读书分享会、“情暖三八·花样年华”花艺培训暨插花比赛;产二科石廷琪护士长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4月份,医院组织了包括15个竞赛项目的“劳动之星”系列竞赛活动,全院职工广泛参与, 16人获得了“劳动之星”荣誉称号;“五·四”青年节前夕,医院团委被授予2018年度市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3名青年团员被市直团委予以表彰; 4月底进行了优质护理服务和谐团队等系列评选活动,共有16个护理单元和48名护理人员受到表彰。

工会主席宋向军介绍了医院各项开展情况

  李凤鸣院长致贺辞,他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默默无闻、辛勤耕耘的医院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向护理同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要求全院职工按照“医疗质量持续提升年”主题活动总体部署,向今天受表彰的先进对标学习,进一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提高医院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推动医院发展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李凤鸣院长致辞

  刘晓玲副局长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石廷琪颁奖

党委书记相军为临沂市直红旗团委、市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颁奖

院领导为从事护理工作三十年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上,刘晓玲副局长、院领导、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科主任代表等分别为各奖项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在颁奖的过程中,医院职工和部分获奖人员穿插表演了合唱、演讲、诗朗诵、健美操等节目,表演精彩纷呈、贴近临床工作,不仅展示出医院职工的职业风采,也彰显了她们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进行了庄严的新护士授帽仪式,张梅副院长、护理部李国华主任为新护士代表戴上圣洁的燕帽,随后会场全体护理人员面向南丁格尔像庄严宣誓,要继承和发扬“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人道主义精神,守护人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