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全城寻找“天使妈妈”正式启动!媒体见面会展现高品质妇产医疗服务

2019-05-11 13: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11日讯  10日下午,由临沂妇婴医院主办、大众网临沂站承办,临沂妇婴医院首届“天使妈妈”活动启动仪式暨临沂妇婴医院媒体见面会,在临沂妇婴医院举行。临沂恒泰集团董事长朱苗、临沂妇婴医院院长袁悦明、“天使妈妈”护士代表陈永莉、大众网临沂站运营总监孙贵坤出席活动。三十多家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

  

  院长袁悦明致辞

  一曲悠扬的《爱的华尔兹》拉开了活动序幕,临沂妇婴医院院长袁悦明读了一封来自月子会所的产妇的来信,信里写到,是临沂妇婴医院让她体会到身在医院却获得如家般的温馨,医护人员如家人一样的照料产妇;会所有舒适的生活环境,除了月嫂24小时的贴心陪伴,妇产科、儿科大夫会也会随时查房,还有各种产后修复项目,使她的月子生活过得丰富又安心,特此写了一封感谢信。袁悦明说,“产休一体化”的医院,建立的初心就是要让患者享受专业医疗的同时,为妇儿营造良好舒适的氛围,这份初心需要媒体和妇儿的共同见证。

  

  护士陈永莉发言

  临沂妇婴医院护士陈永莉是一名“准妈妈”,她接受记者采访说,带着宝宝一起上班,比在家里休息更充实、更快乐!能收获对护士职业的认同感,让她在工作中充满了动力。护士职业有一种特殊的神圣感,患者的满意,就是最大的精神鼓舞。这次医院发起寻找“天使妈妈”,她第一个报了名。

  

  董事长朱苗(左)致辞

  启动仪式上,董事长朱苗首次向媒体讲述医院建立的初衷。他回忆说,在一次外出考察时,看到上海的妇女和孩子拥有家一般舒适医疗环境,想起家乡人民,希望让临沂的老百姓也能享受到这种舒适的医疗和月子环境,为临沂的妇女儿童做些贡献。此后,他去上海等地考察、参观多次,把先进的服务理念引到临沂来,才有了今天的临沂妇婴医院。他说,希望在媒体的见证和监督下,继续建设临沂妇婴医院,共同推进临沂妇婴健康。

  

  在到场领导和媒体的见证下,临沂首届“天使妈妈”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媒体代表参观了临沂妇婴医院病房和各种医疗设施,对晶翔月子会所医疗级舒适的月子环境进行实地探访并合影留念。

  

  新闻记者了解到,“天使妈妈”活动是临沂妇婴医院为庆祝5月12日母亲节、护士节的到来,开展的“全城寻找‘天使妈妈’——临沂最美孕妈护士评选活动”。据了解,此次全城寻找“天使妈妈”活动已经开始接受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21日中午12时,通过关注临沂妇婴医院公众号报名或拨打报名热线0539—8235678。(刘晓梦 尹东晓)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