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沂蒙新红嫂包庆荣走进平邑县人民医院献爱心

2019-04-30 2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30日讯 4月30日上午,沂蒙新红嫂包庆荣在村两委成员的陪同下来到平邑县人民医院,把自家种的900多把爱心韭菜送给临床一线医生护士。爱心营造了“尊医重卫敬畏生命”的良好氛围,体现了社会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和尊重,传递了医患和谐正能量。 

  包庆荣多次听到、看到医护人员每日不辞辛苦的付出,默默无闻的奉献,她觉得应该为他们做点什么。于是,她专门雇人连夜将自家辛苦种植的2亩多地无公害韭菜收割,一大早送到平邑县人民医院,表达自己的一点心意。满满一车,一把把整齐排放的韭菜,水灵灵、绿油油的。当包庆荣亲手将韭菜送到医生护士手中时,医护人员也是满满的感动,她们收到的不仅仅是一把韭菜,而是群众对医护人员的一份信任、一份尊重,接过的是沉甸甸的责任和满怀的期望,她们对“包妈妈”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一把韭菜寄深情,这样的爱心举动也给了医务人员莫大的鼓舞,平邑县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弘扬“诚信、仁爱、和谐、博精”的良好院风,团结协作,爱岗敬业,勤勉奉献,努力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以回报社会,传递爱心。李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