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山东医专专家组到平邑县人民医院进行检查评估

2019-04-26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26日讯 4月19日,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部主任张爱国等一行4人,对平邑县人民医院创建山东医专非隶属附属医院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医院党委委员曹庆德、科教科人员和教研室教学骨干参加了本次评估检查的迎查工作。

  专家分为三组,实地查阅了科教科、教研室档案资料,对儿科教学查房、外科基本技能操作、内科与妇产科理论授课、外科见习带教及手术直播示教等进行了现场考评。评估过程中,专家们对平邑县人民医院的临床教学能力、教学信息化水平和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发现的问题给予了详细指导,同时也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根据《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基地水平评估指标体系与标准》,结合本次学校专家的指导意见,学校将形成自评报告并递交至上级有关部门,申请省厅专家的最终评估。本次学校评估检查工作对平邑县人民医院即将迎接的创建山东医专非隶属附属医院省级现场评审具有重要意义,医院将以创附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临床教学水平,力求培养高素质的医师人才队伍,从而更好为人民健康服务。(陈文潇)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