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检验科荣获“山东省临床实验室质量管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04-23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23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刘宗英) 近日,山东省临床检验质量管理工作总结大会在德州召开,会上对2017-2018年度山东省临床实验室质量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平邑县人民医院检验科在全省717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2018年度山东省临床实验室质量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检验科主任刘宗英荣获山东省“临床实验室质量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这也是医院检验科连续多年获此荣誉,表明了山东省临床检验中心对医院临床实验室质量管理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平邑县人民医院检验科作为全县医学检验中心,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工作准则,严把检验质量关,对检验质量常抓不懈,严格规范质控管理,室内质控覆盖全部常规检测项目。积极参加国家、省、市卫健委的室间质评活动,多年来成绩优异,一直处于全省领先水平。医院已连续多年成为山东省医学检验结果“一单通”认可单位,检验结果质量准确可靠,切实减轻了患者就医负担。

  再次荣获全省临床实验室质量管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既是对医院检验科既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检验科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坚持以临床和病人的需要为发展导向,不断完善质量控制体系,不断提高医学检验诊断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快速、准确的检验服务。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