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条例在我心 文明伴我行”知识竞赛 引发全员学习热潮

2019-04-16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16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程贵宝)为提高职工知晓率,促进文明行为,提升文明素养与文明水平,4月15日,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团委组织开展《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竞赛,临沂市卫健委机关党委袁堂明书记,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崔义才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团委下设六个支部,各支部选派三名团员组成代表队。经过个人必答、集体必答、抢答等环节,综合科一支部、精神科二支部、心理康复科支部获得三等奖,综合科二支部、精神科一支部获得二等奖,行政后勤支部获得一等奖。

  在知识竞赛间隙,增设抽奖环节,在前期全院开展的“条例在我心 文明伴我行”答题满分的人员中抽取“幸运奖”,29人分获一、二、三等奖。

  《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一座城市的进步离不开城市文明的进步,《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临沂广大人民群众继续做文明市民,共享文明成果,建设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