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优质护理创新项目推广会

2019-03-22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22日讯 为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增强护理人员的创新和科研意识,3月5日,平邑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优质护理创新项目推广会,医院副院长乔志正、护理部主任李翠萍及全体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部副主任刘静主持。

  2018年全院各护理单元围绕“管理、技术、服务”,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优质护理创新项目40余项。经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材料初审和现场评价,共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会上,来自5个获奖科室的项目负责人对创新成果进行了经验分享,其中心血管内科二病区的“心电波模型在临床异常心电图识别中的应用”,通过制作多种心电波模型,将抽象专业知识可视化,帮助护理人员正确掌握、识别异常心电波形,提高早期病情变化识别能力,推动优质护理服务向专业深化。

  此次推广会,为医院护理人员搭建了经验交流的平台,能够帮助大家开拓思路、共同提高,创造出更多优秀的优质护理创新项目,让更多的患者受益,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刘金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