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中医院举办《阳光心态与压力疏解》专题培训

2019-03-18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8日讯 3月15日至16日,临沂市市中医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两场《阳光心态与压力疏解》专题培训,主讲人为山东大学刘悦坦教授,会议由工会主席宋向军主持。来自全院的60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会心的笑声、认真地记录、热烈的掌声……显示出培训准确的主题定位和良好的效果。刘悦坦教授围绕“阳光心态与压力疏解”主题,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以生动的事例、幽默风趣的语言、有趣的游戏、精深的分析,分别从解决问题的两种方法,情绪的管理三棱镜,最后达到阳光心态见到人生的五色光等方面阐述了他对压力疏解独特精辟的见解,整个培训理论结合实际、内容深入浅出,融学术性、实用性和指导性于一体,让聆听讲座的广大职工受益匪浅。

  近年来,医院高度重视为全院职工营造一个开放、愉悦、轻松、健康的身心发展和工作生活环境,尤其重视做好职工的心理健康和压力疏解工作,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必须始终拥有一个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才能调剂好工作和生活,才能凝心聚力把医院发展好。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