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中医医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03-12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2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刘元涛 李云亮)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的风采,3月7日和8日下午,临沂市中医医院工会开展了“书香三八”读书分享会及“情暖三八·花样年华”花艺培训暨插花比赛,来自全院共64个代表队(科室)的3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3月7日下午,“书香三八”读书分享会在门诊楼七楼学术交流中心拉开了序幕,大家围绕所读书目的精彩内容,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读书的所感所悟,有深情的演绎,有激昂的抒怀,形式丰富多彩,情感真挚热烈,重症监护室王雪朗读的《中医情书》展现了新时代中医人对祖国传统医学的挚爱情怀,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3月8日下午,门诊楼七楼第二会议室被100余名参加花艺培训课的女职工挤得水泄不通,培训老师为大家讲授了日常鲜花的基础知识和养护方法,就如何取材、修饰花材等步骤,边示范边与大家互动。培训结束后,40个代表队进行了插花比赛,大家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在相互欣赏点评间,享受着插花的艺术之旅,现场气氛高潮迭起,一束束错落有致、独一无二的插花作品逐渐在她们的手中成型。最后,队员们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下美好的瞬间。

  沐浴在悠悠的书香,沉浸在暖暖的静默,为了给全院女职工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爱上读书,享受读书,在书中陶冶性情,体会到分享的快乐,工会组织了此次活动。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让职工养成以书为伴、孜孜以学的好习惯,在全院营造以学为荣、读书高尚、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