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协和医院”三八”送温情

2019-03-11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11日讯 3月8日,临沂协和医院里到处充满着温情,这一天,院领导们带着鲜花和礼品送到全院女职工手中,对她们表示慰问。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了让医院的女职工们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临沂协和医院的相关负责人提前采购了鲜花和洗发水等礼品,并由临沂协和医院领导亲自赠送。

  院领导表示,三八节对于医院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医务人员多数是女性,她们在医务人员这个不平凡的岗位上,为了患者的健康默默奉献着,十分辛苦。因此在三八节这天送上礼物,表示医院全体员工对她们付出的慰问和感谢。

  在三八节这一天收到医院的礼物,女员工们感到非常的惊喜,同时也感受到了医院温暖的关怀。协和医院就像一个大家庭,虽然平时工作很忙碌,但大家在一起很快乐,也希望这种温暖能够传递到患者心中,让更多患者从协和医院里走出疾病的痛苦。

  同时医院全体员工也为节日期间辛苦工作女性朋友送去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