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03-07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7日讯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3月6日晚,平邑县人民医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门诊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回顾总结2018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彰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受表彰的科室代表和个人共 300 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公维营主持。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志国以《奋进新时代 砥砺谱新篇》为题作了2018年度医院工作报告。报告从不忘初心抓党建,深化医改奋楫中流、大医品牌凸显厚度,医疗质量、服务水平持续改善,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教学工作取得新突破,专科建设取得新进展,精神文明及文化建设全面发力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18年医院全面深化改革之年取得的累累硕果,引起全院职工的强烈共鸣。杨院长表示,2019年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全院干部职工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的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围绕“健康中国”战略,不断提升医院标准化建设水平,心怀大爱、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人民健康事业的壮丽诗篇。

  大会对2018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并号召全院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提振精气神,迎接新常态,适应新挑战,抢抓新机遇,实现新作为,奋力谱写医院高水平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新篇章!(陈洵)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