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六个家庭一次获105万元救助

2019-02-25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25日讯 2月22日上午,在临沂民族大厦泛华金控集团临沂分公司会议室,e互助临沂站举行了2019年线下见面会。临沂泛华员工和受助会员及家属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探访见面活动,临沂共有6名会员得到救助,其中年龄最大的66岁,最小的37岁,互助金5万至35万不等,合计救助金105万元。

  据了解,泛华e互助平台目前已经服务超过345万人,累计充值4亿元,为1959个不幸家庭提供了约3.3亿元的救助,每一个不幸家庭可获救助近20万元,互助金平均募集率为99%,会员对于e互助已经产生高度认可,年度留存率达到95%以上,每月会员充值金额高达1000万元。目前,e互助已成为行业规模最大的互助平台。截止今日,临沂e互助平台有50名会员得到了救助。(季本晨)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