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肿瘤医院召开2019年护理质量与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9-02-25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25日讯 21日下午,临沂市肿瘤医院护理部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护理质量与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秀敏副院长主持。

  李秀敏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关于调整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组织成员的通知;赵立平主任做了2018年护理质量工作总结以及2019年护理质量工作安排、护理二级质控成员调整、护理质控人员管理办法、2019年护士长与护理人员绩效考核修订方案以及2019年护理目标管理与质量检查标准修订。

  冯立群副主任做2018年护理不良事件总结与分析报告以及2019年护理不良事件工作要求、2019年护理培训计划、护理制度、流程、常规年度修订工作安排,接下来各科室护士长与护理部签订2019年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最后李秀敏副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工作,希望继续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2019年护理质量工作将紧紧围绕医院标准化建设以及东医疗区建设工作目标等,深入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在质量管理、患者安全管理、住院患者健康教育工作等方面全面开展工作。(通讯员 刘勇)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