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一站式后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19-02-13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13日讯 近日,平邑县人民医院“一站式后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该中心以集中服务、统一调度为宗旨,患者及医护人员只需拨打一个电话,就能满足综合报修、预约服务、投诉建议等服务需求,有效提升了后勤服务满意度。 

  平邑县人民医院依托互联网技术建立了后勤智能化综合管理平台,该平台分为基础设置、过程管理、查询分析三大模块,涵盖后勤所有管理内容,实现了环节管理、信息反馈和服务评价的闭环式管理,为医护人员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有效提升一线后勤保障能力。下一步,结合医院“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的实施,“一站式后勤服务中心”报修服务将通过医院OA、电话、手机APP多渠道接收,形成任务发起、执行、结单、数据汇总、分析改进的PDCA全流程管理,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和服务效能。 

  “一站式后勤服务中心”的启用,进一步拓展了总务后勤服务内涵、规范后勤服务标准、提高后勤服务效率,全面提升医院后勤集约式、精细化管理水平,提供更加人性化、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全面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通讯员 马彬)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