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慈善总会徐福田会长莅临临沂眼科医院参观指导

2019-01-20 0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0日讯 近日,临沂市慈善总会徐福田会长一行到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临沂眼科医院调研,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临沂眼科医院院长侯晓明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并就医院整体发展情况和慈善救助活动的开展向市慈善总会一行做了工作汇报。
  

  市慈善总会会长徐福田一行考察了医院视光中心、门诊诊室,各个检查科室与住院部情况,其中特别参观了视光中心,医院业务院长崔传波教授详细讲解了医院技术设备优势、专家队伍、诊疗项目等内容,特别对全飞秒SMILE先进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医院开展儿童视力保护活动进行了汇报。医院院长侯晓明就医院慈善救助类别、救助流程、救助对象的审定、近期开展的慈善活动等向市慈善总会会长徐福田一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市慈善总会会长徐福田对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临沂眼科医院的医疗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教学能力、医疗设备配置给予了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医院自建院以来在慈善救助方面的工作,同时希望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临沂眼科医院再接再厉,持续做好慈善救助工作,积极配合政府相关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并有计划地实施好公益服务项目,切实地让老百姓受益。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临沂眼科医院一直坚持“不论富贵贫穷,都要服务于每个病人,让每个人都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的慈善救助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开展各项活动。2018年,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临沂眼科医院多次走进社区,为市民送去眼健康检查,并走进多家敬老院,开展慈善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