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蒙阳健康》获评“院报院刊类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

2019-01-11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1日讯  2018年12月27-29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指导,《健康报》社主办的“2018年度宣传年会暨第二季寻找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总结会”在四川德阳召开。会上,全国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平邑县人民医院院报《蒙阳健康》获评院报院刊类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健康传播优秀案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卫生健康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公立医院新闻宣传能力,为医改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健康报》社2018年主办的“第二季寻找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通过公众推荐、医疗机构自荐、“健康中国APP”(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客户端)等媒体公示,活动组委会最终从全国2000余家申报的医疗机构中,通过版面设计、内容设计、创刊时间、发行份数等维度的审核,评选出30个“院报院刊类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平邑县人民医院院报《蒙阳健康》荣登佳榜。
  墨香飘过八余载,平医共创写华章。回首往昔,2010年8月26日,《蒙阳健康》创刊,时隔八年后,2018年8月26日,《蒙阳健康》迎来了她的百期华诞。八年来,《蒙阳健康》始终紧密围绕医院开展的中心工作,大力宣传平邑县人民医院在医院管理、医疗技术、护理质量、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忠实记录了医院砥砺前行的足迹,在弘扬医院精神、展示医院形象、传播医院文化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成为展现平邑县人民医院优秀医院文化的名片。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平邑县人民医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理念,紧扣新时代赋予医院宣传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与时俱进,立体化、多维度做好自媒体平台运营,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在护佑人民健康,助力健康中国进程中再立新功。(李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