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举行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年终业务考试

2018-12-18 1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18日讯 为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进一步提升医疗队伍的业务素质及“三基”技能,根据医院工作安排,12月13日至14日,平邑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年终业务考试。全院共有1272名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参加了医疗、护理、医技、药剂、院前急救等30多个专业的考试。
  医院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相关职能科室密切配合,精心组织,保证了考试工作有序顺利进行。本次考试采用微信平台“e答考试系统”,共分5个场次对全院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较全面的医学基础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技能的考核。考试过程全程录像,并启用“e”答防作弊系统,医院领导和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全程参与监考。考试期间所有参考人员态度认真,秩序井然,无违规违纪现象,确保了考试的严肃性和公平性。考试成绩将作为医院本年度年终考核、评先树优的重要指标。
  以考促学夯基础,强化根基提水平。一年一次的年终大型业务考试,有效激发了全院专业技术人员主动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医务人员不断更新医学理论知识,打牢临床实践基础,进而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陈洵)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