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沭郑山街道全力以赴打赢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2018-10-16 2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16日讯 秋收在即,郑山街道人大工委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迅速行动、采取措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督促打赢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在街道人大的建言督促下,迅速召开2018年秋冬季秸秆禁烧工作会,集中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细化责任,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块地”的工作目标;通过悬挂彩旗、标语横幅、发放《秸秆禁烧告知书》、《秸秆禁烧倡议书》、出动宣传车、播放广播喇叭等宣传方式,让秸秆禁烧、综合利用、保护环境做到家喻户晓;各村居每一个地块进行标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做到防火监控点全覆盖。截至目前,郑山街道共出动宣传车5辆,悬挂宣传标语190余条,发放《秸秆禁烧告知书》、《秸秆禁烧倡议书》3000余份。(通讯员 李风雷  冯梦洁)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