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流峪镇人大代表助力镇村环境卫生整治

2018-08-14 11: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4日讯 近日,为助力全镇脱贫攻坚村容村貌、户容户貌两项指标的提升,平邑县流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与镇环卫所工作人员,组成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检查小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检查组首先就村容村貌、户容户貌两项指标对全镇39个行政村上半年来的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评比,并向村民再次宣传镇环境卫生整治制度和垃圾集中清运注意事项,检查结束后,立即召开推进会,对各村进行排名,各村分管村干部列席。

  自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推动、示范带动、宣传发动三大作用,结合脱贫攻坚,积极引导人大代表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开展宣传活动,并带动镇村居民自觉参与到该项工作中,极大地推动了村容村貌及户容户貌改善提升。(通讯员 张力元)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