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动员宣贯 强化认识 华盛江泉集团以实际行动为双城同创助力添采

2018-07-27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27日讯 (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党淑芹)当前,我市双城同创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华盛江泉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认真承担社会责任,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同时把创城工作为全面提高员工素质、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的契机,认真开展。

  积极营造双城同创氛围。号召广大员工积极行动起来,讲文明树新风、革除生活陋习、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设置创卫宣传标语、定期更换健康教育宣传板,以车间为单位组织广大职工分班次学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让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创城、支持创城、服务创城,集团上下形成浓厚舆论氛围,为双城同创助力添彩。

  

  加大管理督导力度。成立双城同创领导小组,对各厂区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检查,对照上级要求,对卫生不达标的地方马上进行整改到位;细化分解双城同创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完善制度,制定出目标清晰的具体任务、责任明确的双城同创工作任务清单,把双城同创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个单位,确保层层担责任、人人有任务,不留空白点。

   集中清理厂区内外卫生死角。调用大批卫生工具、车辆等物资,广大干部职工冒着酷暑高温,严格对照双城同创标准和清单,对厂区、生活区和宿舍楼进行全方位卫生清理,对参观通道路面进行亮化,清除草坪内的落叶,垃圾日产日清;对厂区内车辆进行进行统一管理,对三轮车、电动车和摩托车进行重点监管,使厂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对三江路及周边地区违规栽种的农作物进行全面清理,清理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的与居民进行沟通协调,居民们也都积极配合,主动地帮助工作人员一起清理违规栽种的农作物。

  持续开展“四害”消杀工作。安装防蝇帘、纱门纱窗,检查厕所内设施是否完好无损,卫生保持良好、无积粪,持续消杀蚊蝇,在餐厅、公厕、垃圾桶、下水道口周围安装毒饵站,并投放毒饵,有效减少疾病的流行,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