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守“创城一线” 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2018-07-12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2日讯 7月9日-10日,临沂迎来了入夏以来,持续时间最长、降雨强度最大的两天,但再大的雨挡不住兰山园林工人的创城热情。处在迎接卫生城复审的关键时期,兰山园林顶风冒雨,全力以赴,加大巡查督导力度,对全区绿地进行地毯式、无缝隙、不留死角的排查,对垃圾、杂草、枯枝死树进行彻底清理,并抓住这次的降雨有利时机,对缺株断垄处补植鸢尾、扶芳藤、冬青等易成活苗木,提升全区园林景观效果,确保创城工作不出问题。(通讯员 杨德艳)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