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沭县石门镇拆违6000多平方米 确保违建“零增长”

2018-05-24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24日讯 为进一步严格土地管理,有效遏制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近日,临沭县石门镇组织执法中队、国土所、派出所和乡建办等工作人员40余人,出动挖掘机等大型器械5台,对辖区内后湖村、大岱村、小寺村、骆庄村、前庄开发区五处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拆除违建面积6000多平方米。

  据悉,该镇一直高度重视违建拆除工作,对镇域内偷建、抢建等行为实行全方位、无缝隙的巡查监控,以“零容忍”的态度和一拆到底的决心,形成了对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出良好的发展建设环境;并通过各种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城镇规划、土地利用、建筑许可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为违建治理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石门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集中拆除行动,有效震慑了违法建设行为。下一步,镇党委将坚持思想不松、力量不减、行动不停,对新增违法建筑,坚持露头就打,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同时,严格要求各村(居)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开展好辖区内的整治工作及上报违建工作,确保违建行为“零增长”。

  通讯员 李焕丽、王晓斌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