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安监局对16家申报应急管理企业进行考核验收

2017-11-08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8日讯 近日,临沂市安监局组织考核组对全市2017年申报的16家应急管理示范点企业、5家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标准化建设企业进行考核验收,同时对13家2014年确认的市级应急管理示范点企业进行复验,并对检查中企业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具体详尽的整改办法。

  考核组聘请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工商贸等相应行业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专家参与考核验收,考核验收主要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和现场模拟演练等形式进行。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机构、应急预案、应急队伍、应急设施装备物资、应急制度、应急宣教培训、现场管理等方面建设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同时,考核组就检查中企业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具体详尽的整改办法。据介绍,通过此次市级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示范点和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标准化建设的创建活动,使企业应急管理工作的方向、标准和目标得到进一步明确,应急管理基础建设明显加强,应急管理水平显著提升,有力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开展。 通讯员 刘莉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