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国家检查组来临沂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2017-10-23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23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刘坤鑫)10月20日至22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检查组来临沂市,就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

  期间,检查组先后到奥德燃气加气站、三丰化工等处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汇报,一致认为,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以来,临沂市迅速部署行动,狠抓专项整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新时代要有新观念、新思路,要进一步理清各级安全职责,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积极引导企业开展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措施,始终保持“打非治违”行动的高压态势,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副司长黄进带队检查,副市长刘贤军陪同。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