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武台镇:精准数据做好违建拆除统计工作

2017-08-17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7日讯 违建拆除涉及到群众的利益问题,精准的数据有利于准确研判形势和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因此,数据不仅代表工作单位的成绩,更多体现的是负责的工作态度。

  平邑县武台镇违建拆违小组在工作中形成了一套严密的数据统计方法。一是数据共享。40多名拆违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每天交流工作进展与心得,实现数据共享;二是专人统计。每工作区都有专门人员负责统计拆除信息,做好拆除数据记录,保存拆除影像与视频。三是全面准确。对于每天的信息上报,力求做精做好,新增台账信息全面准确,详细比对每一项信息;销号台账完整仔细,每个台账都尽量做到拆除前中后照片俱全。

  “谨慎仔细是态度,扎实苦干是作风”。经过该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截止目前,武台镇共完成76起违法建筑的摸底排查工作,涉及面积53833平方米;发现并拆除新增违建47起,面积达28620平方米。55起违法建筑的拆除数量、36660平方米的拆除面积、120多余张拆除图片,见证了武台镇打赢拆违治违这场硬仗的决心与行动。

  下一步,武台镇将继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让数据统计成为推动违建治理工作有效开展的生命线。( 通讯员 任大国)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