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兰山区开展禁止露天烧烤宣传 营造良好环境

2017-07-27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开展禁止露天烧烤宣传

开展禁止露天烧烤宣传

  鲁网临沂7月27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贺凯达)为进一步提高空气质量,改善市民生产生活环境,7月21日以来,兰山区主城区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全面启动治理工作。

  各部门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烧烤进院、炉具进店、油烟进管、使用环保炉具、配套油烟净化设施”的标准,对主城区露天烧烤进行督导整治,要求烧烤经营户严格遵守经营规范,做到消除一切露天烧烤,确保合法经营、规范经营、文明经营。在集中宣传期间,组织40台次流动宣传车循环播放《兰山区关于开展主城区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的通告》,并下发了1000余份《致兰山区烧烤餐饮业经营户的一封信》,接受市民咨询20余次,加大了整治宣传力度,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兰山区主城区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将集中力量、逐个清理,坚持面上和点上攻坚相结合,对舆论关注、影响严重的露天烧烤实施重点整治,力求以点带面,全面推动露天烧烤集中治理工作的开展。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