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城管查处两起偷倒建筑垃圾行为 扣押运输车辆

2017-07-05 11:22: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临沂市城管局北城新区一大队定制详细计划,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针对辖区几处偷倒乱倒垃圾的重点关注区域连续蹲守,查处两起偷倒建筑垃圾行为。

  6月26日凌晨1点,蹲守的执法队员发现有一可疑卡车,车上装满了用袋子和硬纸板桶包起来的不明物体,随后,一名男子从车上下来将随车装载货物随地倾倒了下来。城管队员拍摄影像资料后,立即上前制止,并依法扣押运输车辆。

  随后在6月30日,执法人员又发现一起偷倒垃圾行为。晚上11点,夜勤中队在巡查时,发现一辆卡车正倾倒渣土。执法人员在核实相关情况后,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法扣押运输车辆。

  偷倒建筑垃圾渣土行为一直是城市环境管理的一个难题,一些不法人员往往趁着夜深人静之际伺机在空地倾倒,给城市市容环境造成极大的破坏。城管呼吁广大市民,发现有偷倒行为请及时向城管部门进行反映。

  记者 董立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