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无害化厕所改造和户户通道路硬化“百日会战”

2017-06-19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王雨 通讯员 杨永涛)“大干100天,力争到9月底全面实现户外无旱厕和户户通水泥路目标!”6月15日,郯城县高峰头镇无害化厕所改造和户户通道路硬化工作百日会战动员会隆重召开,来自镇直机关、农村社区、村庄和建筑公司等各条战线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徐守峰对全镇农村改厕及道路硬化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户户通改厕工程是高峰头镇2017年度重要的民生工程,它的实施将整体改善农村蚊蝇肆虐、臭气熏天、道路泥泞、出行困难等问题,按照既定方案,全镇将利用3个月时间拆除所有旱厕,完成4000户改厕和25万平方米道路硬化任务,相关责任人员要各负其职,紧盯施工进度,把握工程质量,确保最终效果,切实让这项便民、利民的事业抓好抓实,让群众真正体验到新农村建设的实惠。随后,镇人大主席庄峰、镇统战委员、人大副主席朱朝永分别就户户通改厕工程的任务目标、施工要求、奖惩考核进行了重点强调,并要求各村严格按照镇党委要求,倒排工期,狠抓落实,整排推进,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改厕和道路硬化工作。其间,镇房建办主任王玉贵还传达了《高峰头镇关于推进农村无害化厕所改造和户户通道路硬化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镇建筑公司经理及施工队伍负责人进行了改厕及道路硬化施工技术培训。

  会议结束后,镇人大主席庄峰、人大副主席朱朝永还带队来到麦坡社区马场村、曹村社区葛道口村,现场对户户通、改厕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