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5月份"气质"出炉 优良天数7天同比减少17天

2017-06-16 09:42:00 来源:鲁南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5日,记者从临沂市环保局了解到,5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6.15,列全省第16位,同比恶化3.4%;优良天数7天,列全省第12位,同比减少17天。

  综合指数方面,居前3位的是蒙阴县、经开区、兰陵县,居后3位的是罗庄区、高新区、沂南县;改善幅度居前3位的是郯城县、莒南县、沂水县,恶化最多的是平邑县(-11.9%)、河东区(-10.3%)、沂南县(-6.1%)。

  PM2.5方面,居前3位的是蒙阴县、河东区、经开区,居后3位的是高新区、罗庄区、临沭县;改善幅度居前3位的是郯城县、蒙阴县、沂南县,居后3位的是平邑县、兰山区、临沭县。

  优良天数方面,居前3位的是经开区、高新区、沂水县,居后3位的是沂南县、费县、兰山区;各县区同比均减少。

  记者 孙飞霞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