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 高新区再拆违建2.7万平方米

2017-05-22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22日讯(记者 王雨 通讯员 张志宽 李勇) 5月20日是全市第三个“违法建设拆除集中攻坚日”,高新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活动当天组织工作人员170余名,大型机械4台,对全区11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共计2.7万平方米,有力地推动了违建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拆除行动前,高新区召开了违建拆除集中攻坚日调度会,明确了拆除对象、实施步骤、工作要求和保障措施。拆除行动中,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工作人员规范着装,文明执法,实现了“阳光拆违、和谐拆违”。截止目前,高新区共计拆除各类违法建设163起,拆除违建面积达16.84万平方米,违建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治理整顿,确保违建治理工作顺利进行,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