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山东省环保厅:罗庄区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2017-05-11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省环保厅调研组到罗庄区调研 

    鲁网临沂5月11日讯 5月9日,山东省环保厅调研组在省环保厅厅长王安德的带领下到临沂市罗庄区调研。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沂明,临沂市环保局局长赵立新,罗庄区领导高永胜、刘凯、彭有聚、王晖青、徐秀兰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罗庄区武河湿地、盛阳金属科技、山东宏旺实业、双福建陶、三德特钢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罗庄区环保工作开展相关情况。调研组对我区生态环境集中整治、工业转型升级、退城进园等相关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加强生物多样性建设,加快旅游开发步伐,充分发挥湿地的综合效益;要进一步形成新旧动能转换的共识,罗庄区要综合运用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依托原有产业优势大力发展集中供热等循环经济,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实现“老树发新枝”;要加快推进实施《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计划》,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各级政府要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避免环保部门单打独斗。(讯员 王庆龙 傅元政)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